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援助加纳农业机械设备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中方助力加纳农业发展

2017年7月21日,驻加纳大使孙保红和加纳特别发展倡议部部长马维斯•哈瓦•库姆森签署交接证书,中国援助加纳农业机械设备正式移交。中加两国都高度重视农业生产,中方愿与加方在农业领域继续加强合作。...

中国援助加纳农业机械设备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中方助力加纳农业发展

2017721日,驻加纳大使孙保红和加纳特别发展倡议部部长马维斯·哈瓦·库姆森签署交接证书,中国援助加纳农业机械设备正式移交。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柴之京、加纳稀树草原促进发展局(SADA)首席执行官查尔斯·阿布格莱等参加仪式。

  孙大使表示,希望此次捐赠的农业机械设备能对提高加纳农产品加工能力发挥积极作用。她指出,中加两国都高度重视农业生产,中方关注到加纳政府最近推出“一县一厂”、“一村一坝”、“为粮食和就业而种植”等政策,中方愿与加方在农业领域继续加强合作。

  马维斯部长对中国政府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她希望这些设备能够切实提高SADA地区的粮食加工能力。她还对中国政府在帮助加纳人力资源建设、培训农业技术人才方面所做的贡献表达由衷的谢意。

  此次援助的农业机械设备包括玉米粉碎机、黄豆磨粉机和小米磨粉机。在中方的指导下,加方技术人员已掌握设备的安装、调试、使用和维护。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