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大众汽车时隔17年后重返伊朗市场 市场前景可观

2015年伊朗核问题达成最终协议,外界对它的贸易制裁开始慢慢“松绑”。大众汽车周二表示,在退出伊朗市场17年后,将于今年8月开始向伊朗出口途观和帕萨特轿车。...

大众汽车时隔17年后重返伊朗市场  市场前景可观

2015年伊朗核问题达成最终协议,外界对它的贸易制裁开始慢慢“松绑”。大众汽车周二表示,在退出伊朗市场17年后,将于今年8月开始向伊朗出口途观和帕萨特轿车。

大众伊朗区项目经理Anders Sundt Jensen称,大众重返伊朗填补了全球汽车市场的又一个空白。据伊朗政府估计,他们每年对新车的需求大约为300万台,比在英国的市场需求还可观。

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大众汽车公司在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公司将通过伊朗进口商Mammut Khodro集团向该国出售途观系列SUV与帕萨特轿车。

此前Mammut Khodro集团已开始在伊朗销售大众汽车旗下斯堪尼亚部门生产的卡车。

大众汽车公司从上个世纪50年代开始在伊朗销售包括经典甲壳虫在内的车辆,但在2000年撤离伊朗市场。

大众汽车在声明中表示,重新恢复向伊朗出口车辆,将使该公司获得了解当地市场状况、重建“大众”品牌形象的机会。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