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年内中企共计投资埃塞俄比亚40亿美元

相关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年里,中国企业在埃塞俄比亚投资了约40亿美元,雇佣了111000名埃塞俄比亚人。...

20年内中企共计投资埃塞俄比亚40亿美元

相关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年里,中国企业在埃塞俄比亚投资了约40亿美元,雇佣了111000名埃塞俄比亚人。

上个月,埃塞俄比亚总统Hailemariam Desalegn与17家中国企业的官员进行了合作,期待他们在埃塞俄比亚投资。

此外,中国作为亚投行的主要发起国之一,埃塞俄比亚成为亚投行的第77个成员。

2015年,中国是埃塞俄比亚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贸易关系达到63.7亿美元,在过去几年里年均增长22.2%。2016年,中国与埃塞俄比亚贸易额达到36.34亿美元。

过去20年内,中国企业共计投资埃塞俄比亚40亿美元,并为埃塞俄比亚创造了111000个工作岗位,埃塞俄比亚也成为了中国在东部非洲投资的重要据点。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