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塞俄比亚•湖南投资合作论坛”在埃举行 ,湖南企业深度对接埃塞市场!

埃塞当地时间4月10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埃塞俄比亚•湖南投资合作论坛”并致辞。塞俄比亚投资委员会主席费祖姆-阿瑞佳和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签署了《关于成立湖南-埃塞俄比亚双边经贸指导委员会的合作备忘录》。...

“埃塞俄比亚•湖南投资合作论坛”在埃举行 ,湖南企业深度对接埃塞市场!

412日讯,当地时间410日上午,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的埃塞俄比亚·湖南投资合作论坛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举行。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埃塞俄比亚总理顾问阿尔卡贝、埃塞俄比亚建设部部长埃沙-默罕穆德、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中国驻非盟使团商务参赞陈宁、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熊方平、湖南省财政厅副厅长庄大力等出席。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主持论坛。

何报翔在致辞中表示,湖南与埃塞俄比亚的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双方在农业、装备制造、能源电力、旅游文化等领域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论坛当天,埃塞俄比亚投资委员会主席费祖姆-阿瑞佳和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签署了《关于成立湖南.埃塞俄比亚双边经贸指导委员会的合作备忘录》。双方将以埃塞俄比亚.湖南工业园项目为起点,进一步扩大在产业园区、汽车及零部件、能源电力(风电)、工程机械、通用设备、纺织、轻工、住宅产业化、农业、矿业、基础设施、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同时,湖南省部分企业和机构与埃塞俄比亚投资委员会、建设部、交通部、工业部、贸易部、工业园开发公司进行了分组洽谈,进行深度对接。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