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7年埃塞俄比亚市场远眺,投资者千万不要错过!

一个人口接近9500万的国家,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是一个外国直接投资(FDI)的灯塔。这是一个对未来憧憬繁荣的大抱负的大国,邀请你成为这个伟大的冒险的一部分。...

2017年埃塞俄比亚市场远眺,投资者千万不要错过!

一个人口接近9500万的国家,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是一个外国直接投资(FDI)的灯塔。这是一个对未来憧憬繁荣的大抱负的大国,邀请你成为这个伟大的冒险的一部分。

作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增长最快的经济体,拥有巨大的自然资源,投资的兴趣越来越大毫不奇怪,埃塞俄比亚已经激起了世界各地外国投资者的兴趣。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1%的增长率是你不能忽略的。

埃塞俄比亚仍然是一个未开发的和未开发的市场,因此政府在增长和转型计划(GTP)中继续建设和补充基础设施。埃塞俄比亚复兴大坝项目将加快该国提供足够的电力,这是一个经济快速增长能力的先决条件。

亚的斯亚贝巴是在该地区唯一一个拥有地铁轻轨缓解交通的城市,虽然仍在进行测试,新的价值47500万美元的轻便铁路系统还将让亚的斯亚贝巴成为一个国际大都会。并作为非洲联盟总部以及联合国其他区域办事处的家。

他的形象吸引了源源不断的投资资本。中国,印度,苏丹,德国,意大利,土耳其,沙特阿拉伯,阿拉伯,也门,美国的外国直接投资的主要来源之一。

埃塞俄比亚的经济是以农业为主,在2012 / 13年度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42.9%,创造了85%的外汇收入和就业的90%。一般来说,国家的整体经济增长已与农业部门绩效高度相关。工业部门主要包括中小企业,约2012/13年度GDP12%。同样,服务部门是由酒店和餐馆,金融,房地产组成,占45.2%

但是有其他行业的成长,走向真正的一体化经济空间很大。埃塞俄比亚的长期计划是轻工业化为主国家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政府改造前埃塞俄比亚投资机构。新的埃塞俄比亚投资委员会(EIC)成立的目的是促进政府机构,鼓励和促进私人投资,一般在埃塞俄比亚外国投资EIC作为在埃塞俄比亚的所有投资满足一站式的需求。

你可能会问自己;为什么投资埃塞俄比亚?好的,原因如下;

1、政治和社会稳定。

2、宏观经济的稳定和快速的经济增长。

3、良好的气候和肥沃的土壤。

4、对私营部门友好的政府。

5、丰富的、可训练的劳动力。

6、国际标准的劳动法。

7、在非洲、中东和亚洲的十字路口,地理位置优越。

8、竞争激励计划。

9、不容忍腐败。

10、在非洲,犯罪率最低。

11、简单和透明的投资审批程序。

然而这还不是全部,在埃塞俄比亚投资可以让你访问一个巨大的国内市场,这就是的19个国家的东部和南部非洲共同市场(COMESA)和4亿人。位于埃塞俄比亚也意味着你的产品可以利用出口优惠条件,比如美国政府的非洲增长与机会法案(AGOA)或欧洲联盟主持下的EverythingBut ArmsEBA)。

埃塞俄比亚的基础设施支出,占国内生产总值的百分比是非洲最高的。埃塞俄比亚政府计划是基础服务时期发展的重点,如运输和能源。在201213财政年度,埃塞俄比亚经济增长了9.7%,连续第十年的强劲增长。2015年,埃塞俄比亚是世界上第十二个增长最快的经济体。

2017我觉得你可以考虑一下埃塞俄比亚这个国家了。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