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企业将参与摩洛哥科技城建设,开拓新市场迎来新的机遇!

中国企业作为唯一外资企业参与建设的“丹吉尔穆罕默德六世科技城”项目3月20日在摩洛哥(Morocco)北部城市丹吉尔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和中国驻摩洛哥大使孙树忠出席。...

中国企业将参与摩洛哥科技城建设,开拓新市场迎来新的机遇!

中国企业作为唯一外资企业参与建设的“丹吉尔穆罕默德六世科技城”项目320日在摩洛哥(Morocco)北部城市丹吉尔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和中国驻摩洛哥大使孙树忠出席。

据摩洛哥方面介绍,“丹吉尔穆罕默德六世科技城”占地2000公顷,涉及领域包括航空、汽车、电子商务、环境与铁路运输等。

该项目的签约是穆罕默德六世国王去年5月访华成果的落实。去年5月,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访问中国并表示,愿同中方加强政治交往及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巩固和发展两国战略伙伴关系。

摩方表示,希望通过与中企合作,如期完成科技城建设,促进丹吉尔市乃至整个摩洛哥的工业化和现代化发展,并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摩洛哥这一新的举措,无疑会给中国企业带来巨大的商机,大量的基础建设将会为中国建材业带来大量的订单。而新城的建设少不了配套设施的供给,这都给中国企业提供了发展的机遇。

201712月中国贸易周将在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届时欢迎中国企业共享发展盛会,一同开拓国际市场,为推动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