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海外再传捷报,锐骐扬威<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郑州日产牵手华为创非洲新局面!

海外再传捷报,锐骐扬威—郑州日产牵手华为创非洲新局面!

广袤的非洲大陆上,既有大家熟知的狮子、斑马和大象,更有郑州日产锐骐皮卡不知疲倦的身影,卫护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日前,锐骐皮卡在非洲市场再次取得重大进展,成为华为 阅读详细

民企投资样本:中资企业在<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打造国人的东方工业园!

民企投资样本:中资企业在打造国人的东方工业园!

初期投资大、回收周期长是制约境外经贸合作区盈利能力的瓶颈。从2007年参加招投标至今,经过近10年的建设开发,国家级境外经贸合作区—— 阅读详细

2017年投资<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最全攻略,有意于<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市场的你必须要知道!

2017年投资最全攻略,有意于市场的你必须要知道!

随着中非经贸关系的升级,从中国国有企业到民营企业,中国企业陆续走进非洲。而...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发展纺织服装业的七大优势和潜力,投资热土!

发展纺织服装业的七大优势和潜力,投资热土!

国内纺织服装加工环节向越南、柬埔寨等国部分转移后,遇到了当地劳动力成本快速上涨的情况。伴随着这一现状,很多企业开始着眼于年轻劳动力资源丰富且价格较低的非洲大陆,并将其视为劳动密集型产...

阅读详细
中国影子在<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无处不在,中企蓄势待发开拓<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市场!

中国影子在无处不在,中企蓄势待发开拓市场!

首都的...

阅读详细
详解<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太阳能产品供需市场,前景广阔充满巨大的商机!

详解太阳能产品供需市场,前景广阔充满巨大的商机!

目前,在有150万农村家庭缺电,这意味着...

阅读详细
投资者涌入<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饮料产业,啤酒受到<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人民的热捧!

投资者涌入饮料产业,啤酒受到人民的热捧!

在啤酒流行的,你可以畅饮到各色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电信|没有电的非洲,中国人如何卖出手机?

电信|没有电的非洲,中国人如何卖出手机?

在非洲是一个大国,人口将近1亿,但是显...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嘟嘟车市场供不应求,中国电动车制造企业需把握机遇!

嘟嘟车市场供不应求,中国电动车制造企业需把握机遇!

作为一种常用的交通工具,当10年前嘟嘟...

阅读详细
中国对<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市场出口潜力巨大,外贸企业要知道这些商机!

中国对市场出口潜力巨大,外贸企业要知道这些商机!

近年来,中国对出口呈持续快速增长趋势...

阅读详细
中国模式的非洲样本:<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从“世界第二”甘居“第三”

中国模式的非洲样本:从“世界第二”甘居“第三”

人一直觉得全世界美国第一,自己第二;直到奥运会在北京举办后,才突然发现中国也很强大,于是自己退居第三。”记者在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成非洲最大汽车制造国,这些你都知道吗?

成非洲最大汽车制造国,这些你都知道吗?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随着中国汽车制造商在 阅读详细

遥远的非洲大国<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9000多万人口的潜在巨大市场!

遥远的非洲大国:9000多万人口的潜在巨大市场!

福建某进出口公司经理阮先生和同事带着“到阅读详细

MIE集团与<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贸易与投资商会达成合作共识,重点支持<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中国贸易周!

MIE集团与贸易与投资商会达成合作共识,重点支持中国贸易周!

2017年1月11日,MIE中东展览集团会展部总监Michelle Meyrick及会展部经理Justine Clave前往 阅读详细

2017年<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市场远眺,投资者千万不要错过!

2017年市场远眺,投资者千万不要错过!

一个人口接近9500万的国家,联邦民主共...

阅读详细
中国车企助力<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立志成为非洲最大汽车国!

中国车企助力,立志成为非洲最大汽车国!

据报道,随着中国汽车制造商在加大投资...

阅读详细
孙向远会见<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驻华公使衔参赞一行 丁立忠等陪同会见

孙向远会见驻华公使衔参赞一行 丁立忠等陪同会见

孙向远主席对Negus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谈到,中两国建材合作建议采取在国建立建材产业园的方式合作,一方面我国建材企业可以争...

阅读详细
如何快速打开<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市场的大门,这些方法你必须知道!

如何快速打开市场的大门,这些方法你必须知道!

近年非洲在奋力崛起,随之非洲市场成为一块诱人的蛋糕。非洲最大经济体之一的比...

阅读详细
中非双赢合作---<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企业到华寻求合作契机!

中非双赢合作---企业到华寻求合作契机!

2016年12月31日,在经过先前武进青商会孟鲁伟秘书长、MIE集团高层到灵通集团访问考察后,MIE集团副总裁肖锋向灵通集团引荐了 阅读详细

崛起中的<font color=#ff0000>埃</font><font color=#ff0000>塞</font><font color=#ff0000>俄</font><font color=#ff0000>比</font><font color=#ff0000>亚</font>:打造一个非洲的商业乌托邦!

崛起中的:打造一个非洲的商业乌托邦!

纵观非洲大陆经济发展状况,近年来东非诸国均保持着快速稳定的增长率,这其中尤以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