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MIE集团与埃塞贸易与投资商会达成合作共识,重点支持埃塞俄比亚中国贸易周!

2017年1月11日,MIE中东展览集团会展部总监Michelle Meyrick及会展部经理Justine Clave前往埃塞俄比亚会见了亚迪斯贝巴贸易与投资商会及行业协会总监Gashaw Abate。Mr.Abate指出,当地代理Nebeyu Lemma将埃塞俄比亚企业进行整合,此外Prana Promotions的管理总监将代表MI...

MIE集团与埃塞贸易与投资商会达成合作共识,重点支持埃塞俄比亚中国贸易周!

    50年前,新中国首任总理周恩来首次访问非洲就选择了埃塞俄比亚,受到埃塞俄比亚政府和人民的热情欢迎,为两国友好关系开启了崭新篇章。50年后,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首访访非期间专门同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举行会晤,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并选择埃塞俄比亚作为任内首次非洲之行的首站。中国和埃塞双方历来高度重视发展两国关系,并将对方视为本国对外政策的优先方向和战略选择。

    埃塞作为非洲仅有的两个没有被殖民历史的国家,有着深深的民族自豪感,然而对于中国埃塞人民的态度则是:“我们需要中国”。2016年6月中国贸易周在肯尼亚内罗毕的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取得了巨大的反响,得到观展及参展商的一致好评。更是得到了“非洲联盟(African Union)”的官方支持,赢得了“非洲广交会”的美誉,成功吸引到了埃塞俄比亚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出于对当前国内经济的促进和推动,使得埃塞政府积极的对MIE集团发出邀请。

   2017年1月11日,受埃塞俄比亚当局邀请,迪拜MIE集团国际项目总监Michelle Meyrick及国际市场经理Justine Clave前往埃塞会见了亚迪斯贝巴贸易与投资商会及行业协会总监Gashaw Abate。Mr.Abate高度赞扬中国贸易周为非洲经济商业做出的贡献,对中国贸易周系列展会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其表示埃塞政府和各大行业协会对中国贸易周落户埃塞表示全力支持,将会积极推动埃塞埃塞的企业和观展人群参与到本次展会,其对七月份将会举行的埃塞俄比亚中国贸易周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Michelle总监非常感谢埃塞政府和行业协会对中国贸易周的大力支持,其表示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将更多的中国企业带到埃塞,认识这个美丽充满机遇的国家,同时她也希望更多的埃塞企业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认识和认可中国制造。

   席间Mr.Abate指出,当地合作伙伴Nebeyu Lemma将负责埃塞俄比亚所有的企业整合工作,做好与当地政府的交接,此外Prana Promotions的管理总监将代表MIE中东展览集团开展在埃塞俄比亚当地的运行工作。

   Mr.Abate同时表示他非常欢迎中国企业前往埃塞俄比亚进行投资,表示十分愿意配合在当地展开各项工作。其次他非常渴望借助中国贸易周影响力同当地一些现有的展会,进行联合展出。Michelle总监强调,中国贸易周是一个独立的展览,目前暂时不考虑与其他展览合并展出。

   会谈尾声,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共识,Gashaw Abate总监表示将把埃塞俄比亚中国贸易周作为重点项目来支持,统筹行业协会、企业全面参与埃塞俄比亚的宣传推广和会议观众组织工作,希望双方能够友好合作,推动中国和埃塞两国的经济发展,共同打造一个中埃商贸圈。

   2017年埃塞俄比亚中国贸易周将于7月4日至7月6日在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是MIE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整合国际资源,以“优质商品”为主题的贸易展览会。展会旨在进一步落实 “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加强中国和埃塞经贸领域的务实合作,帮助中方企业深入了解埃塞国家市场,助力我国优势产能“走出去”,把中国优质商品深入带到埃塞市场,共同促进我国与埃塞的贸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gulfinfolun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