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投资数亿美元打造现代化医疗中心,立志成为非洲的医疗中心!

1月4日,加纳大学教学医院正式开始运营,该现代化医疗中心占地162公顷,现设有650张床位,加纳现任总统马哈马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加纳投资数亿美元打造现代化医疗中心,立志成为非洲的医疗中心!

14日,加纳大学教学医院正式开始运营,该现代化医疗中心占地162公顷,现设有650张床位,加纳现任总统马哈马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该教学医院项目价值2.17亿美元,由以色列政府贷款资助实施,现已完成第一阶段计划。加纳政府希望通过该项目,将加纳变成区域内的医疗中心,解决更多加纳人的就医需求,甚至吸引海外病人前来就医。

在启动仪式上,马哈马说,“加纳大学教学医院为加纳人民提供了一流的的医疗设施,它的建立与运营是加纳推动高品质医疗发展的一座里程碑,”

“加纳大学及其教学医院将会相辅相成,互相促进。该医疗中心将会配备最现代化的医疗设备和药品,让国内的医疗人员可以在此开展全面的学习与训练。”

现在,阿克拉唯一的教学医院是克里布医院,之后,克里布医院将会把一部分医疗资源交接给加纳大学教学医院。

在医疗中心正式开始运营后,项目准备进入第二阶段,将会另外增设400张床位,以及建立现代化的心脏病、癌症治疗研究中心及康复中心等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