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A380客机开通北京、香港至迪拜航班

游客热衷体验A380客机出行从今年8月起,阿联酋航空公司开通了迪拜往返北京的A380定期航线,汉莎航空公司也在北京出发的部分航班上推出了A380客机。记者28日从旅行社了解到,豪华的“空中巨无霸”客机引起了不少游客的好奇,出国旅行时顺便体验一下“空中巨无霸”成为不少...

阿联酋A380客机开通北京、香港至迪拜航班

       

游客热衷体验A380客机出行

 从今年8月起,阿联酋航空公司开通了迪拜往返北京的A380定期航线,汉莎航空公司也在北京出发的部分航班上推出了A380客机。记者28日从旅行社了解到,豪华的“空中巨无霸”客机引起了不少游客的好奇,出国旅行时顺便体验一下“空中巨无霸”成为不少游客热衷的选项。

  记者了解到,部分旅行社已经在欧洲、中东非等线路上推出了乘坐A380的出境游产品。据携程旅行网北京地区旅游业务负责人潘渤介绍,针对这一市场热点,他们已经在北京出发的肯尼亚和南非等出境线路上,推出了多条采用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的产品,目前的销售情况十分火爆。比如,国庆期间的肯尼亚动物大迁徙10日越野车半自助游,就是选用阿联酋航空的A380客机往返,经迪拜转机前往内罗毕,为旅程增加了新的体验,目前该产品已销售一空。而新推出的南非花园大道10日舒适深度团队游线路,也在行程中特别安排客人乘坐“空中巨无霸”A380,增加了旅程的舒适度和特色,受到了游客的热捧。

阿联酋航空迪拜至香港航线将启用A380

     阿联酋航空公司日前宣布,将从今年10月1日起在迪拜至香港航线启用空客A380巨型客机。

  据此间媒体报道,阿联酋航空公司迪拜飞往香港的航线为每日一班,途中经停泰国首都曼谷。目前,该公司已在迪拜飞往巴黎、吉达、多伦多、首尔、曼谷、悉尼、奥克兰、北京、伦敦等航线上启用了空客A380客机。

  此外,该公司定于9月1日开通的迪拜飞往曼彻斯特航线也将启用空客A380客机,并计划于10月31日在飞往纽约的航线上重新启用这种机型。 目前,阿联酋航空公司共有12架空客A380客机投入使用,而另有78架这种客机尚未到货。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