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非洲后花园"摩洛哥旅游6.1开始免签啦!

据报道,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5月11日宣布,从6月1日起,对中国公民来摩洛哥旅游予以免签证待遇,全面开放对中国公民的旅游签证。...

据报道,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5月11日宣布,从6月1日起,对中国公民来摩洛哥旅游予以免签证待遇,全面开放对中国公民的旅游签证。

在两国元首发布的关于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中,双方同意鼓励两国人员往来,商讨简化签证手续,加强双边旅游交流与合作,承诺为两国公民旅游提供便利,并支持互办旅游推介活动,中方欢迎在京设立摩方旅游办事处。

目前,每年大约有1.5万名中国游客赴摩洛哥旅游。去年9月,摩洛哥旅游部长哈达德(Lahcen Haddad)表示,希望到2018年能够每年吸引10万名中国游客来摩洛哥,并尽早开通两国间的直航。

[责任编辑:gulfinfoyvonn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