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新丝路:苏伊士枢纽 – 全新《区域观点》

《区域观点》系列分析和发现中东北非地区中长期经济发展方向。前瞻性的视野帮助让我们用更宽广和长远的眼光看待该地区当下的发展情况。此报告中,我们解答了以下问题:中国和埃及间贸易在过去多年是如何发展的?两国的伙伴关系如何显著?中国-埃及经贸区的扩建会在中国新...

中国新丝路:苏伊士枢纽 – 全新《区域观点》

《区域观点》系列分析和发现中东北非地区中长期经济发展方向。前瞻性的视野帮助让我们用更宽广和长远的眼光看待该地区当下的发展情况。

此报告中,我们解答了以下问题:

中国和埃及间贸易在过去多年是如何发展的?两国的伙伴关系如何显著?

中国-埃及经贸区的扩建会在中国新丝绸之路中扮演什么角色?

中国在埃及日益增长的经济利益在何种程度上会影响美国与埃及的关系?

今天就加入Arabia Monitor研究会员获取完整报告

如果您希望联系Arabia Monitor,请登录www.arabiamonitor.com 新浪微博:@ArabiaMonitor阿拉伯观察

Arabia Monitor是一家专注于中东北非地区新兴市场经济及市场的独立研究公司。我们前瞻性的视角让我们用更广阔更长远的见地理解当下地区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Bruc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