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苏伊士运河投资法将赋予该特区更多权力

据埃及《每日新闻》报道,投资部已将苏伊士运河地区投资法草案终稿提交司法部修改,并将于近期呈送塞西总统审批。埃及将把苏伊士运河地区作为一个经济特区,为该地区的投资项目制定特殊法律法规,修改2002年制定的第83号经济区法律。新的立法将成立一个包含各个部委、政府...

埃及苏伊士运河投资法将赋予该特区更多权力

据埃及《每日新闻》报道,投资部已将苏伊士运河地区投资法草案终稿提交司法部修改,并将于近期呈送塞西总统审批。埃及将把苏伊士运河地区作为一个经济特区,为该地区的投资项目制定特殊法律法规,修改2002年制定的第83号经济区法律。

新的立法将成立一个包含各个部委、政府和机构职能在内的经济体,提供一站式服务。由政府和私营部门,或者完全由私营部门成立一个项目发展公司,执行本地区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