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印度将与中国签订商贸协议和新协议以刺激旅游发展

据印度媒体《经济时报》5月14日报道,印度驻华大使康特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莫迪访华期间有望与中国签订20余项商贸协议;而在其他领域,包括省邦间合作、技术发展、灾害管理、智慧城市、太空合作等方面都会有具体进展,这将进一步推进两国之间“相当全面的合作关系”。并且政...

印度将与中国签订商贸协议和新协议以刺激旅游发展

据印度媒体《经济时报》5月14日报道,印度驻华大使康特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莫迪访华期间有望与中国签订20余项商贸协议;而在其他领域,包括省邦间合作、技术发展、灾害管理、智慧城市、太空合作等方面都会有具体进展,这将进一步推进两国之间“相当全面的合作关系”。

并且政府内阁于本周三召开会议商讨莫迪访华相关事宜,其中包括与中国签订新协议来刺激印度国内旅游经济增长。据一位政府高层官员透露,莫迪有望在访华期间签订谅解备忘录,对中国公民来印旅游开放“电子签证”。该官员还表示,“做出这个决定,是莫迪总理的主张。”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