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2年世界杯组委会:卡塔尔可以在任何季节举办世界杯

据《新华网》报道,卡塔尔世界杯很可能会延迟到冬季举行,国际足坛为此吵作一团,而组织者对此好像漫不经心。卡塔尔世界杯的市场通信总监阿尔.哈特尔表示:卡塔尔可以在任何季节举办世界杯,天气因素根本不是问题。国际足联将在本月19日至20日举行的执委会上决定是否把20...

2022年世界杯组委会:卡塔尔可以在任何季节举办世界杯

据《新华网》报道,卡塔尔世界杯很可能会延迟到冬季举行,国际足坛为此吵作一团,而组织者对此好像漫不经心。卡塔尔世界杯的市场通信总监阿尔.哈特尔表示:卡塔尔可以在任何季节举办世界杯,天气因素根本不是问题。

国际足联将在本月19日至20日举行的执委会上决定是否把2022年世界杯放在11月或12月举行。卡塔尔世界杯市场通信总监阿尔.哈特尔在采访中表示:“卡塔尔已经做好了在任何季节举办世界杯的准备,无论春夏秋冬。卡塔尔都能筹办好世界杯。”同时他还申称:卡塔尔经常在夏季举办各类足球赛事,包括:本国联赛,国家队比赛,世界杯预选赛等等。体育场内都拥有空调制冷系统,而在世界杯上,在球迷区域和训练场内都将安置降温设备。球迷和参赛球员将时时刻刻感受到凉意。

世界杯赛从1930年举办至今一直都是在5至7月间举行。外界担心这段时间卡塔尔气温过高,不宜举行足球比赛。国际足联特别工作小组对此进行了半年考察,推荐卡塔尔世界杯比赛于11月或12月期间举行。外界对于他们申办世界杯过程的非议以及调查并没有妨碍他们的准备工作。卡塔尔正在按计划有条不紊地修建为世界杯而备的70座酒店和5座体育场。

 

[责任编辑:yong]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