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受卡塔尔世界杯影响,阿联酋-卡塔尔机票价格疯涨

据阿联酋当地媒体报道,由于预期的强劲需求,从阿联酋到卡塔尔的机票在世界杯之前疯长。航空公司的数据显示,从阿联酋飞往卡塔尔单程经济舱票价从5月25日的360迪拉姆,到11月20日(世界杯前一天)飙升至至7110迪拉姆。世界杯定于11月21日至12月18日举行。预计阿联酋和卡塔...

受卡塔尔世界杯影响,阿联酋-卡塔尔机票价格疯涨

据阿联酋当地媒体报道,由于预期的强劲需求,从阿联酋到卡塔尔的机票在世界杯之前疯长。

航空公司的数据显示,从阿联酋飞往卡塔尔单程经济舱票价从5月25日的360迪拉姆,到11月20日(世界杯前一天)飙升至至7110迪拉姆。

世界杯定于11月21日至12月18日举行。预计阿联酋和卡塔尔之间的旅行,尤其是迪拜前往卡塔尔的旅行,将在赛事期间大幅增加,一些阿联酋球迷将飞往多哈观看比赛,而许多飞往卡塔尔观看比赛的人也可能会前往
迪拜旅游然后中转。

目前,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迪拜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和阿拉伯航空公司以及卡塔尔航空公司在这两个海湾国家之间运营航班。

近日,据报道,以色列还将要求卡塔尔在国际足联世界杯期间开通两国之间的直航。

数据显示,5月份经济舱机票价格从360迪拉姆到3370 迪拉姆不等,而头等舱票价在4170迪拉姆到7110迪拉姆之间。但由于需求强劲,11月份经济舱座位成本飙升至与11月份头等舱票价持平。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