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张凤玲参赞拜会阿拉伯银行联盟秘书长

2014年12月5日,张凤玲参赞拜会了阿拉伯银行联盟秘书长Wissam Fattouh先生。 Wissam Fattouh先生对张凤玲参赞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大使姜江应邀出席2014年阿拉伯银行联盟年会并发言,表示阿拉伯银行联盟高度重视与中国发展关系,对人民币国际化趋势表示关注,希...

张凤玲参赞拜会阿拉伯银行联盟秘书长

        2014年12月5日,张凤玲参赞拜会了阿拉伯银行联盟秘书长Wissam Fattouh先生。

        Wissam Fattouh先生对张凤玲参赞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大使姜江应邀出席2014年阿拉伯银行联盟年会并发言,表示阿拉伯银行联盟高度重视与中国发展关系,对人民币国际化趋势表示关注,希推动中阿金融、货币等领域合作。
         张凤玲参赞感谢阿拉伯银行联盟对中国的重视,表示“一带一路”建设将为中阿经贸合作,包括金融领域合作提供难得的发展机遇,愿积极推动双边对话,切实提升中黎、中阿在金融、货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