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Arabia Monitor月度电话会议 - 2014年10月1日-迪拜时间16:30

直击深度分析:也门的政治突破是否即将发生亦或是导向更多冲突?也门当局是否有能力应对?约旦目前正在采取何种措施打击ISIS?在地区动荡期间,约旦经济如何面对挑战?沙特资本市场署发表了关于外国投资者准入沙特股市的指导草案。这对于外国投资者意味着什么?随着国际社...

Arabia Monitor月度电话会议 - 2014年10月1日-迪拜时间16:30

直击深度分析:

  • 也门的政治突破是否即将发生亦或是导向更多冲突?也门当局是否有能力应对?

  • 约旦目前正在采取何种措施打击ISIS?在地区动荡期间,约旦经济如何面对挑战?

  • 沙特资本市场署发表了关于外国投资者准入沙特股市的指导草案。这对于外国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 随着国际社会不断支持利比亚House of Representatives,暴力和屠杀在利比亚两个最大城市持续肆意。联合国将如何把冲突两派带入一个有意义的对话?

  • 随着中阿关系不断贴近,中国将如何利用其在新能源领域的经验,支持中东和北非地区的需求?

报名参与请发送您的姓名、职位和公司名称至 info@arbiamonitor.com


作为总部设立于英国伦敦的独立研究公司,Arabia Monitor专注于研究阿拉伯世界18个国家以及伊朗的最新经济市场发展趋势以及地缘政治状况对于国家以及地区经济的影响。每周发布的更新报告,不仅将阿拉伯国家内部区域问题分析的更新频率提到一个很高的层面,同时,我们对于跨地区、跨国际的分析研究也是同样关注,尤其是与中东息息相关的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伊朗、土耳其、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等。

新浪微博:@ArabiaMonitor阿拉伯观察   Twitter: @ArabiaMonitor

[责任编辑:Bruc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