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海滩禁止过于性感的泳衣

迪拜消息,最近两年以来,迪拜警方因各种违法行为,如性骚扰,拍摄日光浴或穿紧身的Y-front内衣在海里游泳等先后逮捕超过2万名泳滩爱好者。今年截至目前为止,迪拜警方已经抓捕4,236名“违法人员”或“入侵者”,其中一些受罚或逮捕,据7Days报纸日前报道称。迪拜警署旅游...

迪拜海滩禁止过于性感的泳衣


迪拜消息,最近两年以来,迪拜警方因各种违法行为,如性骚扰,拍摄日光浴或穿紧身的Y-front内衣在海里游泳等先后逮捕超过2万名泳滩爱好者。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迪拜警方已经抓捕4,236名“违法人员”或“入侵者”,其中一些受罚或逮捕,据7Days报纸日前报道称。

迪拜警署旅游安全部门负责人Mohammad Rashid Al Muhairi表示,该局便衣警察每天对海滩进行不间断巡逻或建设新瞭望塔并派专人值守。

“迪拜海滩上挤满妖艳的比基尼女郎。许多游泳爱好者,尤其是亚洲人,有意来海滩观看穿着暴露的女人游泳”, 7Days报纸援引Al Muhairi的话时称。

    “首先我们会警告这些别有用心的人,如果是屡犯,那么我们将会带他们去警察局并且书写不再违法的保证书。有些不法之徒主要针对日光浴的女性并且站在附近窥视,有些干脆拿起移动手机或相机拍照或骚扰他人。”

这位官员表示,男子身穿紧身的Y-front内衣裤在海滩游泳也是为“不雅的行为。”

Al Muhairi还呼吁前往海滩的游客尊重当地的习俗和传统,避免在公共场所出现有违伊斯兰文化道德的行为。旅游警察经常分发大量的宣传手册以提高游客对当地法律的意识。

    “当这些男子上岸时,你可以通过湿淋淋的白色短裤看清他们的身体”,他说。“我们总是提醒公司或企业业主教育他们的雇员或劳工,尊重当地阿联酋伊斯兰文化,不要触犯这种有违当地风俗的行为。如果是屡犯,我们将毫不留情进行逮捕。”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