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石油总公司(EGPC)将出口西部沙漠石油

据埃及《每日新闻》18日报道,埃及石油总公司将从7月开始,逐步出口西部沙漠油田所产API42标准的优质原油,进口适合埃及炼厂使用的API31标准的阿拉伯原油,两者的差价是每桶2美元。 埃及正在建设从西部沙漠Al Hamra油田至阿历山大港苏麦德油库之间120公里的输油管...

埃及石油总公司(EGPC)将出口西部沙漠石油

        据埃及《每日新闻》18日报道,埃及石油总公司将从7月开始,逐步出口西部沙漠油田所产API42标准的优质原油,进口适合埃及炼厂使用的API31标准的阿拉伯原油,两者的差价是每桶2美元。

        埃及正在建设从西部沙漠Al Hamra油田至阿历山大港苏麦德油库之间120公里的输油管线,因为西部Al Hamra港口的原油出口能力每批次不足32.5万桶,而苏麦德油库的原油储存和出口能力达每批次60-65万桶,可为埃及及其客户增加利润空间。

       埃及西部沙漠油田的产量为每日68万桶,占埃及原油产量的55%。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