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4年第一季度沙迦游客数量增长15%

沙迦贸易和旅游发展监管局(SCTDA)称,第一季度沙迦酒店接待游客数为600,000,相比2013年同期酒店接待游客人数515,947,同比上涨15%。欧洲是沙迦旅游市场的主要客源地,第一季度欧洲游客数为251,000. 同时,也有大量的游客来自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亚洲游客数也达到...

2014年第一季度沙迦游客数量增长15%

沙迦贸易和旅游发展监管局(SCTDA)称,第一季度沙迦酒店接待游客数为600,000,相比2013年同期酒店接待游客人数515,947,同比上涨15%。欧洲是沙迦旅游市场的主要客源地,第一季度欧洲游客数为251,000. 同时,也有大量的游客来自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亚洲游客数也达到了71,000.第一季度的酒店收益尚未公布。

“这些数据表明沙迦的旅游业正在飞速发展。这也反应沙迦发展旅游的方法与他们发展旅游以吸引更多游客和投资的想法是和谐统一的,”SCTDA主席穆罕默德.阿里.艾尔.诺曼在报告中说。

沙迦的酒店现有客房10,000间,而贸易和旅游发展监管局希望明年增加到12,000间。

2013年沙迦接待游客190万,今年游客数可能突破200万,与去年相比增长10%-11%。去年酒店收益达到7.16亿迪拉姆。

沙迦旅游局参加了本周在迪拜举行的阿拉伯旅游展和上周的利雅得旅游展并积极推介沙迦的旅游资源。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