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为什么旅游业是重要的经济驱动力?

当今世界,旅游业飞速发展。在世界经济危机中,旅游业并未受到太大影响,这也使得旅游业作为国际贸易最重要板块之一的重要性得以凸显。旅游业对于一个国家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为国家增加外汇收入的同时还能平衡国际收支。除此之外,它还是国家硬货币的重要来源。通过...

为什么旅游业是重要的经济驱动力?

当今世界,旅游业飞速发展。在世界经济危机中,旅游业并未受到太大影响,这也使得旅游业作为国际贸易最重要板块之一的重要性得以凸显。

旅游业对于一个国家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为国家增加外汇收入的同时还能平衡国际收支。除此之外,它还是国家硬货币的重要来源。通过创造成千上万个服务业的岗位需求,旅游业能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从而降低失业率。

旅游业包含近四十个不同的下游产业类型,为全世界提供270000000个就业岗位,仅阿联酋就能提供450000个就业机会。

现在,旅游业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依赖房产开发和资源开采。如果旅游业得不到房产开发项目的支持将很难在经济和文化方面发挥其应有的重要驱动力,意识到这一点十分重要。

21世纪旅游业的概念已经远远超出其原来的定义。参观者们不再热衷于参观传统的历史文化景点。我们发现,现在很多旅游者们喜欢参加宗教旅游,医疗旅游或大篷车旅游等。

迪拜的美景和飞速发展的房地产业刺激了其他产业的发展,特别是旅游业。迪拜的建筑以一种全新的理念为基础,房地产开发项目不仅仅只为了居住和商业目的,还应该使建筑物本身完全融于整个城市环境。为了使迪拜成为全世界顶级旅游目的地之一,酋长国致力于打造独一无二的智力集合体。值得注意的是,家庭旅游作为迪拜全新的旅游概念已经在这一地区取得巨大的成功,并且可能形成垄断。

迪拜服务于旅游业的专业房产经营管理体系已经成为全世界的典范。建筑物保留传统的同时又是整个城市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是游客们喜闻乐见的。例如,一个新的社区项目作为朱美拉古城集市的补充,它包括最近建成的社区市场内有一个纪念阿勒马克图姆医院的博物馆,特色鲜明。这家医院曾经在阿联酋医疗保健体系发展过程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这个与众不同的项目将会使游客充分感受阿联酋的传统文化的气息,领略其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


[责任编辑:Michae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