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首位太空访客将花费25万美元

据阿拉伯SkyNewsArabi电视台报道,阿联酋投资公司Aabar周日宣布了成为首个太空游客的阿联酋公民竞赛。 游客将乘“太空船2号”宇宙飞船旅行。此次飞行的价格为25万美元。来自阿联酋的第一位太空访客的选拔标准将在近期公布。 “维珍银河”公司计划在2014年实施亚轨...

阿联酋首位太空访客将花费25万美元

        据阿拉伯SkyNewsArabi电视台报道,阿联酋投资公司Aabar周日宣布了成为首个太空游客的阿联酋公民竞赛。

    游客将乘“太空船2号”宇宙飞船旅行。此次飞行的价格为25万美元。来自阿联酋的第一位太空访客的选拔标准将在近期公布。
   “维珍银河”公司计划在2014年实施亚轨道飞船的首次宇宙航行。该公司称,目前正在进行测试和认证的“太空船2号”将搭载6名乘客和2名飞行员。此前据报道,宇宙飞行将持续150分钟,其中5分钟处于失重状态。目前已有来自58个国家的约700人为即将进行的宇宙之旅订票。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