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1泰安市“一带一路”线上产业对接交流会启动

10 月 20 日上午,2021 泰安市 " 一带一路 " 线上产业对接交流会暨首届跨国采购商泰山行活动启动...

2021泰安市“一带一路”线上产业对接交流会启动

10 月 20 日上午,2021 泰安市 " 一带一路 " 线上产业对接交流会暨首届跨国采购商泰山行活动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活动并致辞,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瑞哈苏 · 马哈雷,中国非洲商会商业运营总监吉列斯 · 德扬以及 " 一带一路 " 沿线 ,11 个国家的跨国采购商应邀参加活动。

张涛在致辞中说,泰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对外招商引资和对外贸易政策优惠、产业完备、外贸需求强烈,是招商引资和外商投资的宝地,更是对外贸易的沃土。

近年来,泰安市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 " 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 要求,高度重视对外贸易工作,关注外贸企业发展,特别是面对疫情的不利影响,我们积极组织举办外企连线等活动,持续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支持鼓励外商来泰投资和外贸企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这次活动是泰安市与中东国际展览集团,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首次尝试,是后疫情时代招商引资、对外贸易工作的探索和创新,为各方交流协作搭建了宝贵平台,必将有力推动我市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能。希望各位来宾在泰安期间多走走,多看看,深化沟通交流,拓宽合作空间,携手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对接交流会为线上参会形式,通过 " 展贸通 " ( Show Trade ) 数字展览平台举办。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