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1泰安市“一带一路”线上产业对接交流会暨首届跨国采购商泰山行 启动

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后国际市场的新变局,促进传统产业与电子商务进一步的融合,助力外贸转型升级,扩大泰安市外贸企业出口...

2021泰安市“一带一路”线上产业对接交流会暨首届跨国采购商泰山行 启动

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后国际市场的新变局,促进传统产业与电子商务进一步的融合,助力外贸转型升级,扩大泰安市外贸企业出口,泰安市贸促会将举办“2021泰安市“一带一路”线上产业对接交流会暨首届跨国采购商泰山行”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线上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2021年12月18日线下对接会将于10月 20日

在泰安宝盛大酒店二楼鲁韵厅举办。

本届境外采购对接会,由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贸促会、泰安市商务局承办,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山东新世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

对接会以“对接全球市场,提升泰安高质量发展”为主旨,推动泰安市外贸企业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对接会主要是由企业推介和与境外采购商对接两大部分组成,通过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带动中国制造走出国门,让泰安企业更好的融入到后疫情时代下的全球贸易之中。

届时将有来自泰安市政府、泰安市贸促会相关领导、境外采购商代表、泰安市企业家180余人出席对接会。对接会当天,泰安市企业家将进行产品推介以及品牌宣传,通过向采购商推介产品功能,促进采购意向。此外泰安市贸促会领导将与企业家共同分享后疫情时代下的外贸出口模式,帮助企业正确认识并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趋势,准确把握市场先机。

泰安市六十余家企业与来自卢旺达、俄罗斯、乌克兰、巴基斯坦、赞比亚、白俄罗斯、尼日利亚等国家采购商将进行“一对一”对接。此次对接会覆盖了建筑材料、工程机械、农业、工艺品等产业。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背景下,进行一次创新尝试,希望能有力的推动我市外贸企业和国外采购商的贸易合作。

同时,为精准有效地撮合贸易,提高展商获得感,在召开对接会前期,执行方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山东新世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联合境外代表处收集海外采购需求,重点邀约和甄选海外尤其是“一带一路”采购商参与;另一方面在迪拜MIE集团线上展览平台“展贸通”新研发的“大数据分析平台”上进行数据分析、统计及类比功能,精准匹配境外采购商,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作出积极贡献,促进新发展格局下国内和国际市场更好联通。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