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1浙江湖州出口网上交易会(中东站-消费品专场)

湖州是一座有2300多年建城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位于浙江省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

2021浙江湖州出口网上交易会(中东站-消费品专场)

湖州是一座有2300多年建城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位于浙江省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人文荟萃、文化底蕴深厚,拥有众多的自然景观和历史人文景观。湖州是丝之源、笔之源、茶之源、瓷之源、酒之源,素有“丝绸之府、鱼米之乡、文化之邦”的美誉。

湖州产业特色鲜明,构建形成了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绿色家居、休闲旅游3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和数字经济核心产业、金属新材、高端装备、现代纺织4个500亿的产业集群。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是湖州千亿级的产业,现代纺织产业是我市的传统支柱产业。

为了积极响应中央提出“创新展会服务模式”新要求,充分运用各项新的科技手段,打造以互联网为基础的“云展览”,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冲击,拓展经贸合作。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在“湖交会”期间,联合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迪拜MIE),组织举办2021浙江湖州出口网上交易会(中东站-消费品专场)。此次活动旨在支持湖州特色产品开展数字化营销,为相关企业在线展示产品、链接客商资源、提供采购对接服务。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