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1年江苏(中东非)新能源环保水处理线上展正式开幕

2021年江苏(中东非)新能源环保水处理线上展览会...

2021年江苏(中东非)新能源环保水处理线上展正式开幕

Website: https://www.globaltradeweek.com/jsenergy

1. 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https://www.globaltradeweek.com/exhibitors/profile/2103186190

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成立于1967年,拥有国家认可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根据CRU市场报告,上上电缆在第一届“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中排名第一,在“全球绝缘电线电缆生产企业规模”中排名第七。上上还连续两届获得中国工业“奥斯卡”——“中国工业大奖”,并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上上一直专注于电线电缆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产品涉及新能源、输配电、海工及船舶、建筑工程、矿业、工业制造、轨道交通、汽车、机场等领域。产品为天安门城楼及广场改造、北京奥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南京青奥会、港珠澳大桥、京沪高铁、核电工程等国家重点项目所选用。


2. 江苏开能华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https://www.globaltradeweek.com/exhibitors/detail/2010214634

开能华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以环保产品闻名世界的高城镇。我们是由华宇环保产品有限公司、华宇洁明玻璃钢容器有限公司、迪拜洁明国际贸易公司、上海开能环保产品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专业水处理产品制造商。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元人民币。我们专业生产水处理设备及相关配件,包括玻璃钢罐、盐水罐、加药罐、储水罐、分水器、水过滤器、软水器、隔膜阀、控制器等。经过20年的发展,我们一直从事全系列玻璃钢压力罐的生产、制造和销售。

2020年,江苏省率先举办了一系列网上展览。2021年,江苏将继续举办网上展会,为江苏外贸企业开拓市场,寻求合作机会。

希望这个在线展览真正创建一个在线平台可以帮助外贸企业探索中部和东部非洲市场,减少对外贸易障碍造成的流行,为企业提供一个有利的环境硬件行业的江苏做生意在非洲中部和东部地区。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