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邢台市出口商品数字经济展览会12月15日举办

由邢台市商务局主办的中国邢台出口商品数字经济展览会将于12月15日举办...

邢台市出口商品数字经济展览会12月15日举办

由邢台市商务局主办的中国邢台出口商品数字经济展览会将于12月15日举办,超过100家外贸企业注册上线“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展出商品涉及家居用品、汽车配件、五金建材、童车玩具、羊绒制品、毛毡地毯等。届时参展企业将通过“云会议”形式与国外采购商进行贸易洽谈。

邢台市是河北省历史文化名城、冀中南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物流枢纽地区。拥有一定规模的产业生产基地,其中包括,隆尧县的炊具和方便面食品,广宗县和平乡县的童车、清河县的羊绒和汽车配件、沙河市的玻璃、临西县的轴承、新河县的眼镜盒,宁晋县的纺织服装和光伏太阳能,南和区的宠物用品、南宫市的毛毡等等。

2019年邢台市外贸进出口总值154.8亿元,比上年增长5.3%。其中,出口总值128亿元,增长3.5%。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截至10月份仍实现进出口总值127.7亿元,其中,出口111.4亿元,出口保持稳定增长。产品出口亚、欧、非、北美、拉美和大洋洲(六大洲)180个国家和地区。

出口主要商品涉及16大类90多个品种,出口产品主要有太阳能电池、钢材、自行车及零件、化工产品、羊绒及制品、地毯毛毡、裘皮革制品、棉纺织品、服装及衣着附件、轮胎、玻璃、阀门、精密铸造、医药品、农产品、小五金等。

近年来,邢台市政府高度重视外贸进出口工作,提出要做大做强一批骨干龙头企业。支持企业创建自主品牌、收购国际品牌。鼓励企业与国际时尚设计、工业设计机构长期合作,把技术和知识产权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全面提升出口产品层次。围绕机电、新能源、装备制造、高新技术、纺织服装等重点优势领域,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中钢邢机是世界上单体产能规模最大、科研实力最强,国内出口规模最大的外贸企业。晶澳太阳能电池年产量连续多年全球领先,现有电池片产能7.3GW,位列全球电池生产厂商第一。

邢台市商务局局长赵雪峰表示,本次线上展览会是除广交会、高交会等以外,邢台市外贸企业的一次集中亮相,欢迎中外客商关注此次在线展会,通过云洽谈的方式采购邢台产品,建立密切合作关系,以期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