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向摩洛哥提供1490万美元资助公共项目

中国于3月19日与摩洛哥签署协议,提供1亿元人民币(约合1490万美元)资助北非王国的公共项目。这笔交易由摩洛哥经济和财政部长Mohamed Benchaaboun和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签署。Benchaaboun感谢中国政府对摩洛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持续支持,同时对在中国的财政支持下在摩洛...

中国向摩洛哥提供1490万美元资助公共项目

中国于3月19日与摩洛哥签署协议,提供1亿元人民币(约合1490万美元)资助北非王国的公共项目。

这笔交易由摩洛哥经济和财政部长Mohamed Benchaaboun和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签署。

Benchaaboun感谢中国政府对摩洛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持续支持,同时对在中国的财政支持下在摩洛哥开展的项目的质量表示满意。

他还赞扬了中摩两国在各个领域的良好关系,突出了中国在摩洛哥投资的显着增长,以及自签证豁免政策实施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华访问。

中国大使表示,中国的这笔财政捐助将有助于在摩洛哥开展重要项目,涵盖信息和通信技术以及教育等几个关键领域。

李立还重申,中国愿意进一步巩固中摩两国的战略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