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3年科威特五大行业展英文宣传资料

2013年科威特五大行业展英文宣传资料...

2013年科威特五大行业展英文宣传资料

BIG5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建筑、建材及服务类展览会,它是中东和亚洲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专业展会之一。始办于1980年,每年一届。BIG 5是专注于中东地区建筑设备、机械、工具和车辆的专业展会,中东地区建筑市场的火爆,开始发展到对建筑、工程机械及车辆的强烈需求。该展的举办,为来自全球的工设备、机械、建筑车辆及设备供应商,提供了一个与中东地区各国买家面对面接洽的机会,也为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赢利平台。

 

谈及即将举办的科威特 big 5展会,曾经参加过中东地区的参展商说:“作为Big5的受益者之一,展会确实将增进了我们生意的往来,参加了Big5就代表了机会。”参加Big5的参展商不但可以进入科威特建筑市场还有机会更近距离的接触到整个中东客户群体。 DMG展览集团总裁丹-密茨:我们期待着科威特big 5所带来的巨大商机。近几年科威特建筑市场发展迅猛,迪拜五大行业展所取得的成功及丰富的行业资源将为首届科威特big 5圆满成功提供了强大的支持,DMG已经成功打开科威特市场大门,我们也非常愿意将科威特big 5推荐给更多企业。

 

科威特工程市场介绍:

 

    科威特是世界第五大富有国家,近几年科威特的建筑行业蓬勃发展。特别是在基础建设和城市建造上有很大的需求,2013年城市的基础建设和城市建造达到了305亿美元,这是科威特前所未有的。2012年—2013年需要建设的项目达到了324其中包括了住房、大学校园、医院的扩建以及建造。到2015年大约需要建70000套低成本房屋以满足城市需求。未来5年,科威特的建筑方面的投资金额将达到1250亿美元,其中包括了科威特新城苏比亚公路科威特癌症中心以及沙巴阿尔萨利姆大学校园扩建等一系列工程。

 

1.大型住宅区开发:

由于科威特现行住房政策、住房项目开发程序以及项目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科威特住房供需矛盾不断加剧。据统计,2012

1-6月,科威特家庭申请住房套数为4000套,但只有1000套得以解决。到2014年,住房申请量可达2万套。按目前的开发进度,仅能解决3500套,远远不能满足快速增长的住房需求。业界普遍呼吁政府改善住房开发政策,加快建设进程。

  

2. 地铁与铁路项目:

科威特时报2012418报道,科威特正积极筹划建设地铁和铁路系统,使之成为海湾铁路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威特地铁系统将由160公里铁路、60个车站构成;4条线路遍及科威特城;65%的地铁线路处于地上;项目还包括一个中转站及若干电站和维护车间等。 科威特地铁系统将分段建设,首期项目将包括50公里铁路、28个车站,30%工程处于地下。 科威特地铁系统计划与阿布扎比和多哈地铁系统同步建设,三个项目预计于2018年完工。

 

3. 基础建设项目:

海湾城市会议(GCC Municipal Conference)在科威特召开,通过这次会议的经验交流、技术引进等措施,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化水平,加速城市化进程,使海湾经济持续发展。据悉,此次海湾城市会议的主要目标是加强海湾国家城市间的交流活动,同时向海湾、阿拉伯国家及全世界推介大型基础设施项目。

 

4. 工程项目建设:

据科威特《政治报》报道,科威特公共工程兼规划事务大臣法迪勒•萨法尔表示,在20122013两年间,科威特政府将实施324个工程项目,总耗资35亿第纳尔(约120亿美元),其中基建项目146个,内容包括道路、桥梁和建设新城等,以应对不断增加的人口。预计2035年科威特人口将达到500万。据悉,超过60家国际大型公司有意愿参与这些项目。

 

英文宣传资料下载:

[责任编辑:se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