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卡塔尔公共工程部门给27条公路项目寻找承包商

公共工程部门说近期它们汇编了在名单上面已经通过初审的有能力交付主要公路工程的承包商数据库。卡塔尔计划在未来五年投资200亿美元在新的公路项目上,根据国际商业观察最近发表的调查显示。在六月份,组织方宣称20亿美元的新公路合同---仅有10亿多美元给中国的中国港口工...

卡塔尔公共工程部门给27条公路项目寻找承包商

公共工程部门说近期它们汇编了在名单上面已经通过初审的有能力交付主要公路工程的承包商数据库。


卡塔尔计划在未来五年投资200亿美元在新的公路项目上,根据国际商业观察最近发表的调查显示。在六月份,组织方宣称20亿美元的新公路合同---仅有10亿多美元给中国的中国港口工程和建筑公司和希腊的J&P Avax公司。


剩下的9.3亿美元配发给一些列的工程监理和项目管理部门,包括安诚,英国合乐,阿特金斯,帕森斯布,CDM史密斯,艾奕康科技和帕森斯。


公共工程部门的投标声明说在多哈城市及周边区域的这27个城乡高速公路项目按照传统的惯例包括设计及建造将在在接下来的五年完成。


[责任编辑:and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