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工商会推出网上商务社区-国际商务网(IBN)

为了扩大其在全球的会员基础,促进迪拜成为中东商业和金融中心,迪拜工商商会在周二推出了网上商务社区,国际商务网(IBN),为全球企业在迪拜这个世界最大的经济体,进一步扩大生意规模提供支持。...

迪拜工商会推出网上商务社区-国际商务网(IBN)

为了扩大其在全球的会员基础,促进迪拜成为中东商业和金融中心,迪拜工商商会在周二推出了网上商务社区,国际商务网(IBN),为全球企业在迪拜这个世界最大的经济体,进一步扩大生意规模提供支持。


迪拜商会的这一战略进一步提升的迪拜企业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迪拜商会成员可以通过这一网络系统发起业务需求、匹配业务机会、联系潜在新业务合作伙伴,合同起草、使用休息室和会议设施,以及社交活动和商务会议。


迪拜商会总干事哈马德布阿米表示,迪拜商会第一个在中东推出这样的专业网络交流平台,这是一个独特的和创新的产品,为海外企业投资迪拜方便提供,同时为其成员开发的新市场提供机会。


他说,“迪拜是在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这是一个全球商业枢纽,具有无与伦比的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成本低,使得其成为最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和具有国际视野的商业战略要地。


“现在,我们通过这个在线网络,给全球付费投资者提供迪拜投资的所有相关信息,各酋长国的投资环境和相关的研究“他补充说。


全球公司有兴趣加入的以参观迪拜商会工商网站www.dubaichamber.com,以获得更多的细节。


[责任编辑:se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