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摩洛哥大手笔发展地区农业 启动高达46亿人民币资金

根据阿尤恩大区农业总署数据显示,摩洛哥(Morocco)为该区2016年至2020年间的92个农业规划项目分配了高达26亿迪拉姆的资金。...

摩洛哥大手笔发展地区农业 启动高达46亿人民币资金

根据阿尤恩大区农业总署数据显示,摩洛哥(Morocco)为该区2016年至2020年间的92个农业规划项目分配了高达26亿迪拉姆的资金,折合人民币约46亿。

这项投资将用于催生高附加值的农产品、集约农场以及开发该地区的水利资源,这92个项目分为两个部分。

其中一个部分包括49个项目,目标是在当地私营部门的支持下开发高附加值的农产品,根据摩洛哥阿拉伯新闻社(Maghreb Arab Press)数据,分配的预算为4.4亿迪拉姆。

另一部分包括33个项目,包括建立集约农场和帮扶小规模养殖户。目标是建立19个本地乳品和红肉生产部门,预算为14亿迪拉姆。另外,还寻求建立292个供水点,用于生活用水和灌溉,并在125公顷的土地上建立灌溉圈用于生产饲料。在2016年已经建立了30个牲畜饮水点,并同时在Tarfaya省安装了90公顷的水利设施。

余下的10个为农业用地开发项目,将投资8.40亿迪拉姆。

为了确保该地区的农业发展,摩洛哥还将高效利用现有的地下水来灌溉高附加值作物,在创造就业机会、为当地居民谋求福利的同时,实现该地区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