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6年度肯尼亚经济增长5.8%,通信业、采掘业、建筑业和电力业表现抢眼

肯尼亚经济平稳增长,2016年度达到5.8%。 新的增长点将带动东非经济发展。 肯尼亚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报告显示,按当前价格计算,2016年肯尼亚国内生产总值为71587亿肯尼亚先令(约合705.29亿美元),增长5.8%。...

2016年度肯尼亚经济增长5.8%,通信业、采掘业、建筑业和电力业表现抢眼

肯尼亚经济平稳增长,2016年度达到5.8%新的增长点将带动东非经济发展。

肯尼亚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报告显示,按当前价格计算,2016年肯尼亚国内生产总值为71587亿肯尼亚先令(约合705.29亿美元),增长5.8%。

尽管受到干旱影响,去年四季度作为国民经济支柱的农业表现不佳,导致经济增长放缓。

2016年肯尼亚经济发展总体保持良好态势。其中,信息通信业、采掘业、建筑业和电力业表现十分抢眼,分别实现9.7%、9.5%、9.2%和9.1%的增长。

随着蒙内铁路的通车,肯尼亚经济将迎来一次爆发式的增长。依托蒙巴萨港天然的地理优势,肯尼亚将能更快的将鲜花及茶叶输出到欧洲及中国等主要市场的同时也能对铁路沿线基础设施进行整体升级改造。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