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塞俄比亚华坚鞋厂入职培训 用中文喊口令

华坚鞋厂在埃塞建造的华坚工业园是中非贸易的一个有力的实践证明,它不仅打开了广阔的非洲市场,更是为埃塞提供了数千个就业岗位,在中非友好贸易的道路上树立了标杆。...

埃塞俄比亚华坚鞋厂入职培训   用中文喊口令

华坚鞋厂原是中国广东一家企业,在国内规模颇大,在广东、江西等地均有工厂。五年前进军非洲,在埃塞俄比亚建了第一家鞋厂,目前当地雇员四千人。

老板张华荣的管理理念颇为特别,不管对国内工厂还是埃塞工厂都实行军事化管理,所以埃塞员工入职第一周均需要学习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记者在位于埃塞杜康的华坚鞋厂采访时,刚好遇到一批新员工在门口进行入职培训。

头一项便是军训,新员工排成数队,围绕着一位教员进行训练,口里喊的口号居然是中文的“一二”、“一二”,埃塞教员也是用流利的中文喊着指令“向左转”“向右转”“立定”等。

华坚鞋厂在埃塞建造的华坚工业园是中非贸易的一个有力的实践证明,它不仅打开了广阔的非洲市场,更是为埃塞提供了数千个就业岗位,在中非友好贸易的道路上树立了标杆。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