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南非旅游部长来华推广南非旅游,这些签证优惠政策别错过!

为庆祝南非“中国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展开新一年的媒体活动和发展战略,南非旅游局分别在广州、上海和北京举办大型推介活动,继续强势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品牌推广。...

南非旅游部长来华推广南非旅游,这些签证优惠政策别错过!

为庆祝南非“中国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展开新一年的媒体活动和发展战略,南非旅游局分别在广州、上海和北京举办大型推介活动,继续强势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品牌推广。

为了表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并进一步加强中南两国在旅游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南非旅游部部长德里克·安德烈·哈内科姆(Derek Andre Hanekom)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过去几年,中国游客赴南非旅游总数一直保持增长势头。2015年,中国(包括香港)前往南非的旅游人数达到84,878(不包括过境游客),与2014年相比增长了2.2%。但值得注意的是,自20159月份开始,中国市场显示出了迅猛发展势头,9月到12月中国到南非的旅游人数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61.2%96.0%136.8% 135.6%,近几年中国已是南非全球第四大海外客源市场。

根据南非旅游局做过的专业旅游调研表明,中国游客对“本色旅游体验”非常看重。2016年,南非将继续强势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品牌推广,南非旅游局推出年度市场推广新主题“行走南非,极致体验”,主题体现了南非为中国旅游者提供的真实本色的旅游体验及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优美秀丽的风景、多样的生态环境、野生动物以及世界文化遗产等。

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南非将继续通过整合营销战略推广南非目的地。2016年南非旅游局将继续与中国行业和媒体通力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富有吸引力的旅游新产品。南非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有着多样化的旅游体验和友好的人民,南非旅游局真诚地欢迎中国游客前来南非,亲身体验“彩虹之国”的独特魅力。

南非今年初也将推出更多签证优惠政策,提供更多签证申请方面的便利,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赴南非旅游:

·自2016年1月4日起,前往南非六个邻国已经不再需要过境签证

·申请人可以通过有认证资格的旅行社或本人进行南非签证申请,指纹生物信息只需入境时在南非口岸进行提取

·目前南非在北京、上海、成都和广州设有四家签证中心

·2016年南非将在沈阳、西安、武汉、济南和杭州等地开设5个新签证中心,为中国游客申请签证提供更多便利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