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企推动<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骨干网络“全覆盖”,<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通讯网络市场蕴含着惊人商机!

中企推动骨干网络“全覆盖”,通讯网络市场蕴含着惊人商机!

据统计,除南以外,2016年企业和消费者对信息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消费达到428亿美元。过去10年, 阅读详细

千万别小瞧<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人的爱美之心,探究<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蓬勃发展的美发产业!

千万别小瞧人的爱美之心,探究蓬勃发展的美发产业!

人的发型别具特色,一头乌黑密集的头发对人来说甚为珍贵。 阅读详细

常州市成立“一带一路<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研究中心”,推动企业抱团走出去谋发展!

常州市成立“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推动企业抱团走出去谋发展!

为进一步增强新型智库建设新优势,服务常州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中产能合作,按照常州市“三大一实干”工作部署,3月8日,市社科联(院)联合市 阅读详细

王毅外长:中<font color=#ff0000>非</font>是命运共同体 支持<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力度不会减弱!

王毅外长:中是命运共同体 支持力度不会减弱!

3月8日上午,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会上有记者提问:中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已过去一年多...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成为中国农药出口的重要市场,出口量稳步提升!

成为中国农药出口的重要市场,出口量稳步提升!

目前,中国农药制剂对外出口稳步增长,而成为了中国农药出口主要市场。2011-2016中国农药出口喜忧并存。一直以来,我国农药出口量占...

阅读详细
关注<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市场的质量要求 ,外贸企业应该要把握这几点!

关注市场的质量要求 ,外贸企业应该要把握这几点!

是中国开拓市场多元化的重点地区之一,2016年我国对贸易出口超过900亿美元。非<...

阅读详细
“一带一路”下的海外园区建设的<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实践成果,中国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

“一带一路”下的海外园区建设的实践成果,中国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

在面对TPP等新的国际贸易形势下,“一带一路”推动的海外园区建设有利于缓解国内产能过剩以及推进国内结构转型。本文以海外园区在 阅读详细

2016年<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各国商业系统的大事件回顾,您<font color=#ff0000>经</font>历了吗?

2016年各国商业系统的大事件回顾,您历了吗?

2016年已结束,那么在2016年都有哪些有意思的商业新闻呢,小编挑选了一些受到大家普遍关注的新闻,来...

阅读详细
中国发展<font color=#ff0000>经</font>验启迪<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工业化蓝图,包容和可持续发展得到认可!

中国发展验启迪工业化蓝图,包容和可持续发展得到认可!

工业的快速发展在几十年内推动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如今在大陆,...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市场日益重视进口商品质量,甬企出口加强应对!

市场日益重视进口商品质量,甬企出口加强应对!

是宁波开拓市场多元化的重点地区之一,2016年宁波对贸易出口超过30亿美元。 阅读详细

王毅:发展对<font color=#ff0000>非</font>伙伴关系,为<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人民带来实在益处 !

王毅:发展对伙伴关系,为人民带来实在益处 !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7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德国波恩出席二十国集团(G20)外长会时,就对伙伴关系议题发言指出,对伙伴关系要取得成效,一...

阅读详细
外国投资者展望<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市场:一片充满热情的投资新乐土!

外国投资者展望市场:一片充满热情的投资新乐土!

有限的电力输送网络,薄弱的固定电话基础设施,落后的互联网普及⋯⋯当极端匮乏的基础公共服务令许多人对它的未来心灰意冷时,尤维恩...

阅读详细
向青年进行更多的投资成<font color=#ff0000>非</font>盟峰会最大亮点,<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期待人口发展红利!

向青年进行更多的投资成盟峰会最大亮点,期待人口发展红利!

在日前举行的盟第二十八届峰会上,“向青年进行更多的投资”成为最大亮点,盟希望通过加大对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36国5.4万人参与民调显示:<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人民欢迎中国的帮助!

36国5.4万人参与民调显示:人民欢迎中国的帮助!

知名独立无党派调查机构“晴雨表”日前发布题为《中国在 阅读详细

探寻“一带一路”上年轻的亚<font color=#ff0000>非</font>生活用纸市场,有意投资的你必须知道!

探寻“一带一路”上年轻的亚生活用纸市场,有意投资的你必须知道!

近几年,随着新兴生活用纸市场的逐渐崛起,需求市场的逐渐挖掘,其在全球生活用纸市场中的份额和推动作用逐渐显现,而国际大型的生活用纸生产商抢滩新兴市场的“大战”也已经...

阅读详细
美媒:<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正在被中国巨大的海外投资所重新塑造!

美媒:正在被中国巨大的海外投资所重新塑造!

上月,一趟上午10时24分发自吉布提首都的火车引来了之角一些最重要的人物。在部落歌手合唱团的演唱声中,一大群 阅读详细

东莞制造借鞋服等产业加速拓展南<font color=#ff0000>非</font>市场,抢占新的商机!

东莞制造借鞋服等产业加速拓展南市场,抢占新的商机!

近日,厚街贸代表团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与南粤港澳总商会(以下简称总...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第一大<font color=#ff0000>经</font><font color=#ff0000>济</font>体市场诱人,佛企闯荡南<font color=#ff0000>非</font>,冰火两重天!

第一大体市场诱人,佛企闯荡南,冰火两重天!

德班是南第二大城市,拥有吞吐量最大的集装箱码头,被誉为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新能源领域商机大:中国新能源技术造福<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

新能源领域商机大:中国新能源技术造福

之间的贸易和投资在过去二十年间飞速发展。2015年12月,习近平主席在南召开的中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越来越倚重内部跨国投资刺激<font color=#ff0000>经</font><font color=#ff0000>济</font>增长,区域<font color=#ff0000>经</font><font color=#ff0000>济</font>发展!

越来越倚重内部跨国投资刺激增长,区域发展!

2月9日报道 法媒称,有失必有得。受到2008年金融危机以及发达国家资金投入萎缩的影响,现在对发展援助的依赖减少了,更多地利用内部...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