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南非节能家电市场,都有哪些产品受到南非人各个阶层的追捧!

由于南非仍存在严重的能源危机,国家电网压力大,南非政府鼓励使用节能的家电产品,南非的家电生产商对于产品的节能省电功能也非常注重。南非的经济水平也决定了大众对于家电产品的价格是比较敏感的,物美价廉的产品广受欢迎,除了品牌,他们也会更多地考虑产品的功能、性...

南非节能家电市场,都有哪些产品受到南非人各个阶层的追捧!

由于南非仍存在严重的能源危机,国家电网压力大,南非政府鼓励使用节能的家电产品,南非的家电生产商对于产品的节能省电功能也非常注重。南非的经济水平也决定了大众对于家电产品的价格是比较敏感的,物美价廉的产品广受欢迎,除了品牌,他们也会更多地考虑产品的功能、性价比等因素。而南非的零售商,出于提高利润的考虑,也非常乐意采购小品牌的产品,尤其是小家电。

那么,南非的家庭都在使用哪些品牌的产品呢?

洗衣机:Defy2014年市场份额约为34%,其次为LGBSH和三星,市场份额分别为18%13%11%,其他品牌包括ElectroluxWhirlpool

空调:这个市场主要对象还是由南非的高收入阶层,LG和南非本土品牌Nu-World是这个领域最主要的卖家,各占19%的市场份额,三星和Kenwood其次,各为12%11%,其他品牌如Home of Living Brands, Electrolux,海信等也是主要的空调厂商。

冰箱:相对来说,南非冰箱市场发展比较稳定。DefyWhirlpool、海信、LG是最主要的几大品牌,分别占据26%23%13%13%的市场份额。

洗碗机:对于大部分低收入的南非人来说,洗碗机这种不属于必须的生活家电,而能雇用家政工人的也会由他们来进行碗碟的清洗,洗碗机在南非仍然只是被小部分家庭选用。洗碗机的主要品牌是LG,BSHDefy,分别占23%18%16%的市场份额。

吸尘器:与洗碗机相似,吸尘器在南非也并非很普遍,主要受众群体还是中高等收入家庭。Electrolux是最大的吸尘器供应商,约占29%市场份额,其次为Home ofLiving BrandsNu-world,分别占10%6%的份额,还有一些品牌如CreativeHousewaresMiele

取暖器:小型加热电器在冬天为许多南非家庭所采用,因为居住条件影响,冬天使用加热器也成为了很多贫困家庭的选择,而价格也是他们采购此类产品比较重要的考虑因素。Home of Living Brands占据了约51%的市场份额,其他主要品牌包括KenwoodFeintech等。

微波炉:作为现代生活的便利厨房小家电,在南非微波炉也是备受欢迎,其销售额一直呈上升状态,年复合增长率约为4%。主要品牌为LG34%市场份额,Defy18%,三星10%。其他如WhirlpoolSharpElectroluxBSHSmeg也都是常见的品牌。

料理家电:Kenwood是这类家电的领导品牌,约有34%的市场份额,其次为Home of Living BrandsNu-World,各占24%14%,其他品牌包括飞利浦、WingsCreative Housewares。其中主要的品类为研磨机、粉碎机、榨汁机、搅拌机等。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