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DMG集团将Big5展移植到印度和科威特

DMG集团 印度big5 科威特big5...

DMG集团将Big5展移植到印度和科威特
        BIG5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建筑、建材及服务类展览会,始办于1980年,每年一届。中东五大行业——建筑机械、车辆及设备展览会(BIG 5PMV)是中东最具影响力的建材展——BIG 5的一个衍生展,专注于中东地区建筑设备、机械、工具和车辆的专业展会,中东地区建筑市场的火暴,开始发展到对建筑、工程机械及车辆的强烈需求。该展的举办,为来自全球的工设备、机械、建筑车辆及设备供应商,提供了一个与中东地区各国买家面对面接洽的机会,也为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赢利平台。
    

        2010年,DMG集团成功的将迪拜big5展移植到沙特吉达。据了解,沙特big5非常成功,第一届展会参展国家就达到20多个,到了2011年参展企业的规模和数量都翻了一翻。

        现在,DMG集团决定将迪拜big5展移植到印度(2013年09月02-04日 印度big5)和科威特(2013年09月16-18日 科威特big5),相信这讲是行业内又一大热门展会。


相关链接:
2013年印度五大行业展(BIG 5 India) http://www.globalexh.com/Exhibition/Show/267.aspx

[责任编辑:sea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