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石化竞标雪佛龙南非资产 对手就剩一个了

北京时间14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Vitol Group与中国石化是雪佛龙南非资产的最后两位竞标者。该项资产价值可能约为10亿美元。因为信息不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说,法国石油生产商道达尔和瑞士大宗商品贸易商贡渥集团已经退出竞购。他们透露,雪佛龙计划在未来几周之内...

中国石化竞标雪佛龙南非资产 对手就剩一个了

北京时间14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Vitol Group与中国石化是雪佛龙南非资产的最后两位竞标者。该项资产价值可能约为10亿美元。

因为信息不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说,法国石油生产商道达尔和瑞士大宗商品贸易商贡渥集团已经退出竞购。他们透露,雪佛龙计划在未来几周之内决定哪家胜出,不过出售交易仍然可能破裂。

作为2014年宣布的为期三年资产分拆计划的一部分,雪佛龙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计划出售南非子公司75%股权。该业务包括在开普敦日加工量11万桶的炼油厂、在东部海港城市德班的一个润滑油工厂,以及超过800家Caltex加油站。知情人士今年3月份透露,出售价格可能大约10亿美元。

全球最大独立石油贸易商Vitol驻伦敦的发言人Andrea Schlaepfer不予置评。道达尔、贡渥和中国石化也拒绝评论。

雪佛龙发言人Braden Reddall通过电子邮件发布声明称:“Chevron Global Energy Inc.发起的、为其在Chevron South Africa Proprietary Limited所持75%股权寻找有兴趣买方的行动还在进行之中。” 他拒绝进一步评论。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