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5年全年南非交通事故损失为1429亿兰特,你嗅到了什么商机?

政府最新一项报告称交通事故每年造成的经济损失相当于GDP总额的3.4%,道路交通安全策略不当对“交通事故死亡”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但批评人士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和经济损失远远高于报告上的数字。他们还称安全策略可用的信息不足。...

2015年全年南非交通事故损失为1429亿兰特,你嗅到了什么商机?

2015年全年南非交通事故损失为1429亿兰特,批评人士称实际数字还要高出2

政府最新一项报告称交通事故每年造成的经济损失相当于GDP总额的3.4%,道路交通安全策略不当对交通事故死亡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但批评人士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和经济损失远远高于报告上的数字。他们还称安全策略可用的信息不足。

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计划旨在2020年把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减少到一半,南非政府在这方面也努力了6年,但似乎并没有什么成效。据相关人员透露实际死亡人数比官方称的数字(GDP3.4%)可能还要高出2倍。

南非道路交通管理部门2016道路安全研究表明,南非2015年全年道路安全事故花费的经济损失为1429.5亿兰特。

研究还说,2010年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为13967人,而2014年的死亡人数则是12702人,这个数据一出受到各方质疑。

小编分析了这组数据,南非作为曾经一度逼近发达国家的经济情况,虽然前些年曾一度下滑,但是如今政局还是比较稳定的,而其面临的如此之高的交通事故损失,也是其发展进程中无法接受的。

南非当局势必会针对目前高发的交通事故进行相关的法律条纹规定,减少超过年限的二手车使用,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而近期南非却是也是这么做的,中国汽车凭借着其独有的价格优势和舒适的驾驶性能,必然能够脱颖而出,同时多发的交通事故也会促进汽车维修行业的发展,对于汽车配件来讲南非也是一个不错的市场。

针对南非道路事故高发,一部分是由于道路路面的建设与维护机制不够健全,小编认为随着南非经济的回暖,政府也必定会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有所建树。同时对于交通救援政府也应该会变得更加及时高效。

总而言之,南非交通事故是发展前进中的南非不能忍受的一个阻碍,为了拔除掉这个障碍,南非一定会加大相应的力度,去改善这一情况,同时必然能够带来相应的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