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代表团访问摩洛哥并出席第十一届世界贸促机构大会

11月23日-25日,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率贸易投资促进代表团访问摩洛哥并出席系列经贸活动。其中包括:摩洛哥投资说明会、第十一届世界贸促机构大会。同时调研摩洛哥的华人中资企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就华为公司创新策略、地区布局调整等议题与对方进行了交流。...

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代表团访问摩洛哥并出席第十一届世界贸促机构大会

1123-25日,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率贸易投资促进代表团访问摩洛哥并出席系列经贸活动。

参加摩洛哥投资说明会

1123日,陈洲副会长在卡萨布兰卡出席摩洛哥投资说明会并致辞。陈洲副会长表示,随着中国“走出去”战略的实施和“一带一路”建设全方位推进,两国经贸合作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进入摩洛哥市场。中国贸促会作为中国最大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也是中摩商务理事会中方主席单位,愿为中摩企业搭建更多有效平台、创造更多合作机会,为提升两国经贸合作关系做出贡献。

陈洲副会长出席摩洛哥投资说明会并致辞

来自贸促会经贸代表团、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经商参处、摩洛哥农业发展署、摩洛哥投资发展署和卡萨布兰卡投资促进中心等机构代表约50人出席会议。

出席第十一届世界贸促机构大会

1124日,陈洲副会长在马拉喀什出席第十一届世界贸促机构大会并做主旨发言。

陈洲副会长表示,当前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创新投资合作理念,谋求跨国投资合作新发展,是各国政府和企业的共同期盼。中国作为跨国投资合作的坚定倡导者和积极推动者,正在调整和优化经济结构,通过开展国际产能合作,以更加积极和负责任的态度参与国际经贸合作。中国贸促会愿与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及世界各国贸易投资促进机构一道为中外企业交流与合作搭建更多平台,为世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陈洲副会长出席世界贸促机构大会并做主旨发言会议期间,陈洲副会长还会见了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执行主任冈萨雷斯,双方就进一步深化贸促会与联合国贸易中心合作等事宜交换意见。

陈洲副会长会见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执行主任冈萨雷斯

调研中资企业

1125日,陈洲副会长一行前往拉巴特拜会我驻摩洛哥大使馆,随后调研华为摩洛哥分公司,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就华为公司创新策略、地区布局调整等议题与对方进行了交流。

陈洲副会长表示,华为公司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领军者,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潜力巨大。摩洛哥对华开放将为包括华为在内的中国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中国贸促会愿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各行业领军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获得更好发展提供服务。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经商参处参赞景宁、广西贸促会会长何小玲、促进部副部长朱凌燕等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