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非洲的社会企业家是如何做生意的?

在非洲社会企业家正变得越来越流行,主要是由于其独特的社会问题得以解决便是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从疟疾到埃博拉病毒从贫困到不平等,非洲有一长串的社会经济挑战阻碍生长发育。但这新一代的企业家是通过自己建立任务为大陆摆脱这些问题。...

非洲的社会企业家是如何做生意的?

在非洲社会企业家正变得越来越流行,主要是由于其独特的社会问题得以解决便是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从疟疾到埃博拉病毒从贫困到不平等,非洲有一长串的社会经济挑战阻碍生长发育。但这新一代的企业家是通过自己建立任务为大陆摆脱这些问题。

社会企业家在解决困扰社会的问题时起到根本性的作用。是什么让这群人借鉴商业技术寻找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社会企业家是世界经济论坛和日益追捧的一个不可或缺的社区。”希尔德Schwab,施瓦布社会企业家基金会的主席和创始人之一,世界经济论坛的姐妹组织。

国家南非,创始人约翰萨金特和厄内斯特,broadreach保健公司。broadreach,创新的健康系统,世界各地的医疗保健工作者来提高农村人口的访问次数。这是非洲最成功和创新的医疗合作项目;其中一个是为超过50万名艾滋病患者提供艾滋病治疗支持,艾滋病关怀支持超过一百万例。

国家肯尼亚,创始人克里斯蒂,非洲丝带项目。这个项目的使命是改变畜牧业,丝带项目慢慢扩大成一个深远的畜牧服务中心网络。它已经成为一种媒介,农民可以访问兽医和畜牧业服务。丝带项目已促进了畜牧业作为资产的价值,从而提高农民收入水平。

国家乌干达,坦桑尼亚,尼日利亚  创始人凯瑟琳,姐妹太阳能公司。

姐妹太阳能公司是一个太阳能科技公司,成立以来主要集中在周围的妇女和一个直接的销售网络。公司已创造了超过1000个姐妹企业家,在坦桑尼亚,乌干达,尼日利亚受益人员超过30万人。这是一个连续的过程,由姐妹太阳能公司产生的90%的收入投入到改善家人的生活当中。

国家南非,创始人sharanjeet,数学科学中心。

数学中心是一个非盈利性组织,旨在提高非洲教育。这一事业的主要目标是使教师,学生和家长得到创新的课程、材料和装备发展数学水平。2014年,该中心拥有500所学校,175000名的数学和物理科学的学生,4000个教育工作者通过网络授课。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