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哪些行业可以帮你成为非洲富豪?小编来告诉你

非洲国家的富豪名单表明主要从事采矿业、制造业、金融服务业、电信业和快速消费品行业赚钱的。但是真正的世界首富像盖茨等等从事的行业在非洲大陆却没有出现。所以下面我们分析一下,如果你想成为非洲富豪,你应该做什么!...

哪些行业可以帮你成为非洲富豪?小编来告诉你

  福布斯杂志最近发布了全球富豪榜,非洲的富豪基本保持了之前的排名。尼日利亚大富豪丹格特五年来一直都是非洲最富有的人,尽管由于当地货币贬值和股票市场下跌,但是资产仍然有150亿美元。

  非洲国家的富豪名单表明主要从事采矿业、制造业、金融服务业、电信业和快速消费品行业赚钱的。但是真正的世界首富像盖茨等等从事的行业在非洲大陆却没有出现。

  所以下面我们分析一下,如果你想成为非洲富豪,你应该做什么!

  1、软件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他的财富,今年估计资产796亿美元,福布斯前100个最富有的人中有51个欧美人、33个亚洲人,这个清单里不包括电信和媒体业,至少有5个人是在非洲从事贸易事业的。

  2、电子商务

  中国的第二首富马云,阿里巴巴电子商务的创始人。

  在非洲利用互联网已日益突飞猛进,在南非电子商务的领头人Naspers的投资范围中可以找打50个最富有的人,是目前非洲最大的公司。

  3、可再生能源

  全世界在应对气候变化中寻求清洁能源,但非洲富豪寻找安全的化石燃料的安全。

  4、疫苗

  非洲大陆最大的负担就是疾病,但是负责疫苗生产的都是一些西方国家的公司。但新兴市场国家正在迎头赶上:印度第九富有的人,poonawalla,在印度用投资血清研究所。

  5、污水处理/废物管理

  在非洲缺乏基础设施来管理大陆的废物,至少五位中国亿万富豪的财富是在污水处理/废物管理方面的专家。

  6、航空

  在最近几年中,没有一个非洲最富有的人参与到航空业当中,因为几个区域性的航空公司破产了。但它可能这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作为一个企业家,比如尼日利亚阿里克航空公司的所有者正在期待发展。

  7、教育

  尽管大多数非洲政府预算的最大份额是教育,但是教育业并没有任何人投资,也没有人投资出版或培训。

  8、青年人

  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扎克伯格,是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慈善家,有334亿美元的净资产,在31岁时他是世界上10个最富有的人之一,在全球范围内,照片和视频通讯服务Snapchat创始人Evan Spiegel是福布斯富豪榜最小的人,25岁排名第400位。

  在非洲,最年轻的有钱人是40岁,坦桑尼亚的dewji运行制造集团。

  9、摩托车

  在非洲的一个现象,用摩洛哥创造了数以百万计的青年工作和更多的事故,但非洲并没有自主的摩托车公司,大多数是从亚洲进口的。

  10、各式各样的

  我们注意到,催生了亚洲和美国富豪的是行业丰富各种各样的,包括生猪养殖,酱油,制作扑克牌、氨纶、洗涤剂、赌博、胶粘剂或饼干,非洲在这方面还没有富豪从事这些行业。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