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迎来历史性的时刻,总投资20亿Dh迪拜人工运河开始注水

全长3.2公里的迪拜人工运河以迪拜市中心的商业湾为起点,向北延伸至波斯湾。运河完工后将与原有的迪拜湾联通,形成“U”型水域,将迪拜老城区Bur Dubai,Zabeel,Al Karama, Oud Metha 和Al Satwa分隔成一座岛屿。...

迪拜迎来历史性的时刻,总投资20亿Dh迪拜人工运河开始注水

迪拜消息,随着迪拜人工运河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如期推进,预计这项斥资20迪拉姆的举世瞩目的工程将于下个月正式开通,据海湾新闻记者从上周一举行的迪拜国际项目管理论坛(DIPMF)获悉。

作为工程质量检测的一部分, 近日,挖了3年的迪拜人工运河终于迎来历史性的时刻,首次开始注水啦!

虽然水位低于预期的六米,但是迪拜人工运河水位最终达到预期标准。水位的上升是一个渐进的过程,这表明目前项目正在进行,迪拜一位官员称。

根据上星期一迪拜一位官员称,运河注水是测试过程的一部分,水平将在未来几个星期逐渐增加。

迪拜人工运河各项建筑工程正在稳步推进,在不同的地方同时建造了人行天桥,其中包括在运河上建有一座巨大拱门的悬索桥。

迪拜人工运河正在进行中,我们的监控系统确保项目按照设定计划如期推进。迪拜RTA执行董事会主席兼总局长MattarAlTayer办公室执行主任Laila Taher Faraidoon说。

由于迪拜人工运河是今年迪拜完成的最大的历史性项目,引起了上周一举行的迪拜国际项目管理论坛(DIPMF)的极大关注,许多与会者发表文章赞叹这项举世瞩目的人工工程将彻底改变迪拜的面貌。

全长3.2公里的迪拜人工运河以迪拜市中心的商业湾为起点,向北延伸至波斯湾。运河完工后将与原有的迪拜湾联通,形成型水域,将迪拜老城区Bur DubaiZabeel,Al Karama, Oud Metha Al Satwa分隔成一座岛屿。

迪拜溪,波斯湾的一条细小的支流,发源于柏迪拜的Bur Shagagha,流入沙漠内陆,终点是Ras Al Khor野生动物保护区,全长14公里。不过,新的运河建成后,迪拜河延伸至商业湾的Al Khail Road Financial Centre Street交汇处,延伸的水域将绵延27公里。朱美拉和Al Safa部分地区,商业湾,迪拜市中心,Al JaddafOud Metha将隔成一个巨大的孤岛

迪拜人工运河开通后将带来的另一个重要变化是对迪拜海洋运输的重大升级。RTA称,在未来几年中,迪拜人工运河周边及人造岛附近的海域的海上运输模式每年运载量将达到600万人次。

迪拜溪人工运河沿线将兴建18个码头站,乘客可以沿着水路从德伊勒和布尔迪拜到朱美拉可轻松实现自由旅行。目前其中新运河五个码头站正正在兴建,另外7个码头站将设在商业湾。

迪拜人工运河项目于201310月开始动工,总投资20亿迪拉姆,分成5个阶段进行施工。

迪拜人工运河将延长迪拜海滨6公里,沿岸建造了购物中心、数家酒店和逾400家餐厅。同时运河边还将兴建豪华住宅楼,行人步道以及自行车道。高科技现代化的注水设备将保持迪拜运河水质清澈明亮。该区域还将安装能够识别面部的智能监控摄像头,以保证区域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