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小企业全球化投资机会在非洲

9月17日,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全球发展论坛在汉举行,亚非欧多名前政要江城论道,反对限制自由贸易,倡导经济全球化。与会人士认为,互联网已让中小企业走到了全球化的中心位置,未来中小企业全球化投资机会在非洲。...

中小企业全球化投资机会在非洲

917日,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全球发展论坛在汉举行,亚非欧多名前政要江城论道,反对限制自由贸易,倡导经济全球化。与会人士认为,互联网已让中小企业走到了全球化的中心位置,未来中小企业全球化投资机会在非洲。

 

    德国前总统武尔夫现场致辞表示,一带一路让亚非欧成为命运共同体,中德企业未来合作机会更多,携手进入第三国市场一定会取得更大成功。他认为,德国和中国都是制造业大国,中小企业在全球化中大有可为,关键是加强研发,提高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

 

    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建议现场企业家,眼睛不要仅盯着发达国家,其实投资非洲国家是非常好的机会,非洲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投资潜力。

 

    非洲联盟前首席秘书官纳塔马说,期待更多的中国中小企业去非洲投资,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蓝色经济等领域。

 

[责任编辑:gulfinfolind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