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专家表示南非经济增速应保持在5%以上

据南非金融24小时网站7月24日报道,南非经济学家大卫·卢德特表示,若想改善贫困问题,南非经济增长率需要加快提高。...

专家表示南非经济增速应保持在5%以上

据南非金融24小时网站724日报道,南非经济学家大卫·卢德特表示,若想改善贫困问题,南非经济增长率需要加快提高。

    目前南非央行和IMF对南非今年的经济预期分别为0%0.1%IMF指出南非的经济增速远远落后于其1.7%的人口增长。

卢德特还指出,南非需采取措施保证经济增速至少保持在5%,因为将人口增长、严重的失业问题以及生产率增长带来的就业三个因素考虑在内,只有5%以上的经济增长率才能满足需要,确保南非贫困问题得到改善。南非最近的经济增长率在5%以上的年份得追溯到2005-2007年。

 

[责任编辑:gulfinfolind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