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湖南牵手非洲共图发展

6月21日,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省政府与中国银行总行主办的“2016湖南·非洲国际产能合作暨工商企业跨境撮合对接会”将于6月26日至29日在长沙举行,为湖南产业和企业有效对接非洲需求和市场搭建平台。...

湖南牵手非洲共图发展

       621日,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省政府与中国银行总行主办的“2016湖南·非洲国际产能合作暨工商企业跨境撮合对接会将于626日至29日在长沙举行,为湖南产业和企业有效对接非洲需求和市场搭建平台。

  据发布,此次对接会以对非国际产能合作为主题,选择了阿尔及利亚、埃及、埃塞俄比亚、安哥拉、莱索托、南非、尼日利亚等20个非洲重点国家,聚焦工业制造、能源电力、基础设施、住建等4大领域。

  目前,对接会组委会已向湖南企业发布了370多个非洲国家投资合作项目。中国银行专门对湘企与非洲政府部门、非企进行了配对和跨境撮合,已成功配对206户。对接会期间,我省将签约一批对非合作重点项目。

  此外,联合国采购机构、世界银行代表和中非跨境电商平台AMANBO等将在对接会上介绍其采购政策,以助力我省外贸发展。

  据了解,现已有非洲国家政府官员、非洲企业代表等170余位外宾确定参加此次对接会。

 

 

 

[责任编辑:gulfinfolind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