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南非中资企业与南非内政部高端签证服务中心座谈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4月7日电(张洁娴)在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推动下,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与南非内政部高端签证服务中心6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座谈会,就在南中资企业人员申请南非签证问题进行交流。...

南非中资企业与南非内政部高端签证服务中心座谈

南非内政部高端签证服务中心代表Ntombe Jenus回答与会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人民网 张洁娴 摄

4月6日,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与南非内政部高端签证服务中心在约翰内斯堡中钢大楼举行座谈会。人民网 张洁娴 摄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4月7日电(张洁娴)在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推动下,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与南非内政部高端签证服务中心6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座谈会,就在南中资企业人员申请南非签证问题进行交流。

驻南非使馆领事部、经商处,以及中国银行、中国中车、中国海运、国家电网、中兴、华为、人民网等20余家在南中资企业的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非内政部高端签证服务中心代表Dominique Msibi、Ntombe Jenus先后介绍了该中心的服务内容和服务流程,解读了南非签证政策及相关规定,回答了与会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她们表示愿竭诚为在南中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协助解决中资企业人员在办理南非签证方面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领事部副主任祝笛表示,使馆高度重视中资企业在办理南非签证方面遇到的问题,一直在通过不同层面、不同渠道积极推动南方重视和解决。使馆此次推动并协调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与南非内政部高端签证服务中心举办座谈会,就是为了实实在在地帮助中资企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在南非更好地成长和发展。

与会企业就申请签证的热点问题与签证服务中心负责人交流,并感谢使馆积极牵线搭桥,助力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与签证服务中心开展合作,为中资企业排忧解难。

南非内政部于2015年5月在约翰内斯堡杉藤(Sandton)地区设立高端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专为符合一定资质的外国企业提供“一站式”签证便利服务。

 

[责任编辑:gulfinfouranu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