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资企业为尼日利亚受洪灾地区捐赠

卡杜纳州工程部部长奥斯曼·默罕默德·哈桑(左四)代表卡杜纳州政府接受捐赠。新华社记者杨旸摄在尼中资企业中地海外尼日利亚公司为遭受洪灾的卡杜纳州(Kaduna)捐赠大量救灾物质。今年雨季以来,尼日利亚多地普降暴雨,引发洪涝灾害。卡杜纳州河流众多,部分地...

中资企业为尼日利亚受洪灾地区捐赠

卡杜纳州工程部部长奥斯曼·默罕默德·哈桑(左四)代表卡杜纳州政府接受捐赠。新华社记者杨旸摄

在尼中资企业中地海外尼日利亚公司为遭受洪灾的卡杜纳州(Kaduna)捐赠大量救灾物质。


今年雨季以来,尼日利亚多地普降暴雨,引发洪涝灾害。卡杜纳州河流众多,部分地区受灾严重,道路和居民房屋水毁严重。中地海外尼日利亚公司迅速做出反应,紧急向卡杜纳州捐赠大米、方便面、面粉、食用油、蔗糖等大量救灾物资,驰援当地灾民,担当起中资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巩固和深化中尼人民的传统友谊。

中地海外尼日利亚公司代表王飞(右二)在捐赠仪式上发言新华社记者杨旸摄


捐赠仪式上,卡杜纳州工程部部长奥斯曼·默罕默德·哈桑(Usman Mohammed Hassan)代表州长及该州人民对中地海外的义举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快分配好救灾物资,发到灾民手中。中地海外尼日利亚公司救援队人员表示在此大灾面前,将尽自身绵薄之力给予卡杜纳州受灾民众以物质援助,希望受灾民众顺利度过困难,早日重建家园,过上美好生活。


卡杜纳州位于尼日利亚中部,紧邻首都阿布贾。该州内的大量河流在雨季时经常给流域居民带来困扰。


(新华社记者杨旸 程光明 )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